小懒宝

日更。全网只有这一个号,其余都不是本人,勿上当。

【快新】哥哥,喜欢我这么叫你吗?


  自从新一得知了怪盗基德也就是黑羽快斗是自己的“弟弟”后,他看快斗的表情也耐人寻味。

  

  快斗来新一家做客,工藤优作看着兄弟两个喜欢的不得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新一啊,给快斗收拾出一间房,以后你们两个要常住在一起了,兄弟两个要好好相处,我有事不在家一段时间,我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新一看着死对头变成自己的弟弟,他想起过往的种种都觉得有些魔幻。

  

  “工藤新一,我该叫你侦探还是哥哥?”快斗倚靠在墙边,看着跪在地上给自己收拾房间的新一,只是怎么看都让他觉得自己的哥哥有可能在用美色诱捕他。

  

  这会的新一内心还十分纠结,事情怎么会发展到现在这个样子?死对头变兄弟?

  

  他有些烦躁,“在我家我就是你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工藤新一这么说,快斗更加来了兴致,以前还真没这么近距离靠近过自己的哥哥呢。

  

  他向新一走了过去,顺势躺在刚铺好的床垫上,“哥哥,喜欢我这么叫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新一的脸咻的一下发红,快斗躺在那里,单手撑着下巴,眯着那双可以迷倒万千少女的眼睛,就算是他,也没办法抵御。

  

  “基德…快斗…,我还没收拾好房间,你先出去。”新一说话打着结巴,他收回视线不再去看快斗。

  

  可快斗哪能放过这么个独处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不要这么拒人于千里之外嘛~”快斗直接把新一拉着躺了下去,正好两个人面对面看着对方,新一和快斗的脸都很红,甚至于两个人的心跳都很快。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3202)

  1.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沐十三叫仓鼠小懒宝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