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懒宝

全网只有这一个号,其余都不是本人,勿上当。

【快新】什么?喜欢的人我要叫他哥?


  黑羽快斗一大早就接到了爸爸黑羽盗一的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儿子,想不想老爸,老爸今天带你去见老爸的亲兄弟一家,他们见了你肯定很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黑羽盗一在那边絮絮叨叨,快斗在这边抱着新一还没从昨晚的事情中缓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爸,你哪来的亲兄弟,晚点再去见吧,我还没起床呢。”快斗说罢便轻轻的在新一的额头上落下一个早安吻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等黑羽盗一说下一句,便急匆匆的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没别的原因,工藤新一睡醒了,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躺在快斗的臂弯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发生什么事了,感觉你不太开心。”新一揉了揉眼睛,说话的时候还带着沙哑的起床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快斗有些无奈的掐了一下 新一嫩的可以出水脸蛋,“我老爸,你的老丈人,非要让我今天去见他的亲人,你一个人在家没问题吗?我会想你的,要不你跟我一起去?”

  

  被窝里,快斗兴奋的看着新一,他很想让新一跟着他一起去,他只不过想告诉全世界,他喜欢的人是工藤新一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新一还有些困得双眼,立刻有了光,他突然想起今天老爸也叫他回家,说是有重要的事情告诉他,让他务必早上赶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斗,我老爸叫我回家一趟,不能陪你一起去了,好可惜,我也想去见见叔叔的亲人。”新一委屈爸爸的看着有些不悦的快斗。

  

  他也不想抛下快斗,老爸也不知道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非要他亲自回去一趟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新一这么说,快斗眼眸下垂,下一秒,他就又恢复如常,“既然这样,新一我们再做一次昨晚没做完的事情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等新一拒绝,快斗已经把新一推进了被窝。

  

  黑黑的被窝里,快斗拿出手电筒照在自己的脸上,“新一,鬼来了,害怕的话就抱住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新一抱住了快斗,他觉得快斗表面和内在都是小孩,需要他哄着,就是某些方面比自己成熟。

  

  比如说昨晚。

  

  新一想起来昨晚,下意识的捂住了那里。

  

  那种时空割裂的感觉,他暂时不需要体验第二次了。

  

  快斗看出新一在想什么,他直接一把掀开被子,新一被从窗户照进来的阳光刺到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太阳好暖和,快斗,我们……”他话还没说完,嘴巴就被快斗堵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吻了一会,快斗松开了新一。

  

  “新一,你刚才想说什么?”快斗帮新一把睡衣的扣子全部扣上。

  

  他这么一搞,新一的脸蛋更加红润了,“我,我说,要不等我们晚上回来一起去草地上看月亮,看星星,那样挺浪漫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?就这么简单?不想点别的了?”快斗把扣住的扣子又一颗颗解开,解开第三颗扣子的时候,新一握住了快斗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他表情极为不自然,“快斗,不早了,先不玩了,我们起床出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新一说完,不敢抬头看快斗的表情,想都不用想,快斗肯定不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他也没有办法,谁让他和快斗今天都被老爸叫走,两个人没办法呆在一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快斗耐心的把新一的扣子扣上,他整个人有些惆怅,“好吧,今天就饶你这一次,晚上补回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快斗的声音,新一这才敢抬头,整好和快斗的眼睛对视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我很好看吗?”快斗也不藏着掖着,他把新一抱着坐在了自己的腿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喜欢看,那就让你看个够。”

  

  新一的脸蛋潮红,快斗今天像变了个人,变得更加让他喜欢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么有魅力的男人现在是自己的掌中之物了,新一也就没那么害羞了,“当然,我就要看个够,不然我就有点得不偿失了~”

  

  他可不会在嘴巴方面吃亏,只要逮住机会,必然要压快斗一头。

  

  快斗突然扣住新一的脑袋放在自己的胸膛,“新一,晚上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快斗你不准在外面释放个人魅力,听见没有,我会查岗的!”新一咬牙切齿的看着快斗,仿佛下一秒就要把他生吞了进肚里才放心。

  

  快斗被新一这个样子逗笑了,“好,我答应新一。”

  

  二人简单的吃过早饭,各自出门去找各自的老爸。

  

  新一家。

  

  “新一,回来了,快去把礼服穿上,今天带你见见你的亲叔叔和堂弟。”工藤优作说着就把新一往衣帽间推去。

  

  主要是新一穿的是比较随意的便装,看起来很不用心,工藤优作实在看不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好久不见哥哥了,怎么也得给哥哥和侄子一个欢迎会。

  

  新一终于换好了礼服,被老爸优作推着来到了大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儿子随我,也这么帅,就是不知道一会对面的两人怎么样?”工藤优作满意的上下打量了一番儿子新一。

  

  叮咚

  

  门铃响起,新一去开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他终于见到了老爸的镜子,他的亲叔叔,黑羽盗一!

  

  “优作,这是你儿子?”黑羽盗一不客气的在新一的脸上捏了一把。

  

  工藤优作点了点头,他的哥哥还是那么不靠谱。

  

  新一被自己亲叔叔这一举动想起了黑羽快斗。

  

  他还不知道的是快斗站在一旁目睹了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爸,这就是你的亲人?”快斗出现了,他的声音让新一的心跳慢了半拍。

  

  新一不敢确定说话的人是早上的快斗!

  

  只见,黑羽盗一拉着儿子从角落里出来,“快斗,快叫叔叔,这位应该是你哥哥,你就叫哥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:新一和快斗的秘密被黑羽盗一和工藤优作发现?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1899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