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懒宝

全网只有这一个号,其余都不是本人,勿上当。

魏无羡和蓝忘机穿到与凤行,见到还活着的师姐。

     

  设定:琉羽是江厌离的转世。

  时间线:琉羽,凤来逃跑。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和蓝忘机像平时一样下山夜猎。

  

  “蓝湛,你快看,天上有个火球砸了下来。”魏无羡指着天上,他的脸上满是担忧。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抬头便看到了一个超大的火球像二人飞来,等他们想躲起来,已经为时已晚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蓝湛我们这是在哪里?我的老腰~”魏无羡趴在蓝忘机的腿上,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,他和蓝忘机的衣服都被火球烧了几个大洞。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看着眼前秀丽的风景,他并没有来过这里,只是他能感觉到手上的避尘特别喜欢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并不知,或许是某处世外桃源,我们去瞧瞧。”蓝忘机说完便要起来,结果才发现魏无羡的衣服不能算是件衣服了,一动就要走光。

  

  他只好脱下自己的外衣给魏无羡披上,“魏婴,穿好,我背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魏无羡爬上蓝忘机的背,二人向不远处的房屋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那房屋冒着白烟,一看就有人在住。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抓着蓝忘机的抹额,“蓝湛,其实这里还挺不错,有山有水,还有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背着魏无羡的蓝忘机停下脚步,“魏婴,你想留在这里。”蓝忘机的话让魏无羡稍稍一愣。

  

  “蓝二公子在哪我就在哪。”魏无羡的声音带着铃铛般的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屋里的人听见二人讲话,走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和魏无羡都愣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姐?”魏无羡看着眼前的师姐好好的站在他的面前,他激动的从蓝忘机身上跳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女子却对二人有所防备,“你们是师父派来抓我和凤来回去的?”

  

  琉羽看着二人衣衫褴褛的模样,而且他并不记得师父收过这样两个徒弟,难道师父背着她和师姐又练出两个等级比较高的魑魅来取代凤来?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听不懂师姐在说什么,他的师姐没有死,他现在是最开心的人。“师姐,我是阿羡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女子的神色并没有变化,反而把出来的男子护在身后,“凤来,不知道哪来的两个人,估计是师父派来抓我们的,你快跑,我来拦住他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男子却是眼睛发红,看的魏无羡心生怕意。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好不容易又见到了师姐,他还想开口,蓝忘机却做了拱手礼,“这位姑娘,我和魏婴不知怎么就来到了这里,并不认识你所说的师父。”

  

  站在台阶上的琉羽和凤来听到蓝忘机的话,终于放下戒备。

  

  面前的两位男子模样很是俊俏,一身蓝衣男子更是正气凛然,琉羽看黑衣男子倒是有几分熟悉,却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兄弟,我们在哪里见过吗?”琉羽指了指蓝忘机身旁的魏无羡,心里有个声音告诉她,这个男子对她很重要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:琉羽与魏无羡相认,凤来有小情绪了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